"鐵道咖啡 "

店名先吸引了我

之前有次偶然散步經過, 看到已經打烊啦!真可惜~

看到有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悠閒地晃著,覺得好悠哉喔^^

走著走著看到"鐵道咖啡"門口,

又再度讓我想著下次一定要去的決心(腦波果真很弱)

 

門口  

 

某個下雨的週末夜晚,有機會來這裡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從鼓山路的門口進來,前面的招牌小小的,感覺隨時可能會忽略掉。

 

但走進鐵路咖啡店內

第一眼讓我看到的是這裡 :

復古的感覺 鐵道車站的照片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2  

店內一腳5  

店內一角4  

時鐘  

門牌  

 

今天的位置在這裡

應該是下雨,大家懶得出門,所以才能坐到這個好位置呀~

超棒的位置 看著外面的景色  吹著風 只能說粉舒服  

 

 

位置  

 

這是樓下的位置

 

座位  

 

今天點了

鐵道奶茶 (H)$60 口感還不錯

同行友人有點了辣咖啡 ,很特別吧

什麼是辣咖啡??

就是咖啡+薑母茶

也說不錯 意外的搭, 很特別蠻好喝的^^

 

鐵道奶茶  

 

蜂蜜鬆餅$85(我是鬆餅控我是鬆餅控我是鬆餅控..........)

讓我驚喜了。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口感的鬆餅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這鬆餅的C/P值高。

真的值得一推

鬆餅2  

 

聽說他們家的PIZZA好吃很不賴!

下次想來試試看 (有聽到暗示了嗎 ?這樣會太貪吃了嗎

"鐵道咖啡" 價位蠻可愛的,食物也不錯 。是想讓我再訪的店捏

會不會是我太想吃PIZZA的緣故  ㄎㄎ~)

 

鐵道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46號

營業時間 14:00-22:00

電話:07-5211266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