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_副本     

某天,

歐哥說要去吃下午茶,我也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裡吃下午茶~

直到機車在這店門口,看著這可愛的店的外觀,沒錯!!!

我就火速下了機車,完全沒管他 > <

就開始開心的亂拍照起來了!!

女孩們,

看這店的外觀,應該就會令人尖叫吧!!(沒尖叫的不是女孩喔,呵呵)

再看看店門口的鄉村風裝飾

令人迫不及待的想進屋內去瞧瞧什麼模樣呀~

外觀_副本  

 

門口_副本  

 

外觀4  

外觀2  

 

一要開門進去

嘿嘿 看看門的手把 ,卡哇伊~

是紅蘿蔔 紅蘿蔔呀 ~~

門口手把_副本  

 打開這可愛的木門之後

就看到可愛的迎賓兔(我自己幫他取的名字 ㄎㄎ)在左手邊

開門兔_副本      

進來以後

當然裡面都式有關兔子們的東西嚕

親愛的小雪,有小熊學校耶~~看到這個我就想到你呀

   

室內_副本  

牆上_副本牆上2_副本  

在這裡面任何的裝飾都是兔子

很用心說~ 

室內3_副本室內4_副本室內logo_副本  

時鐘_副本  

連桌號都是有兔子的圖案

我們是B桌B桌

桌號_副本  

連窗戶旁邊

都擺著兔子

而且是各式各樣的兔子~

 

窗戶兔2窗戶兔3_副本窗戶兔_副本  

在一輪猛拍照之後

就開始準備點餐了

這邊是全天候提供Brunch的

我愛吃brunch但是 來的時候已經吃完午餐了

肚子飽飽的,也吃不了那麼多~

就退而求其次選擇了我愛吃的鬆餅囉

原本也是掙扎要不要選擇雙人下午茶套餐$680

如果選擇雙人下午茶套餐

就可以到蛋糕櫃選擇兩塊自己喜愛的蛋糕~

裡面也有司康喔!

但看到下午茶雙人套餐的不是很可愛的價格之後

就作罷了!

菜單封面_副本

菜單3_副本    

蛋糕櫃_副本

 

我們點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200 

看著擺盤我覺得看起來蠻美味的耶

迫不及待的品嚐鬆餅

ㄟ.....................基本上我覺得內餡不夠扎實 

我個人喜歡扎實的口感 ><

香蕉巧克力鬆餅_副本

 

 

手工布丁$50

我也很愛吃布丁(天ㄚ!!好像是甜食我都喜歡耶 暈倒)

綿密的口感,不會太甜喔

這個蠻推薦的

布丁_副本

 

芒果冰茶$120

推薦!! 這個是這次的餐點裡面最滿意的一項了!

芒果冰淇淋搭配著青茶的味道

好喝~

芒果冰茶 2_副本  

阿薩姆奶茶$120

這杯是我點的,

在咖啡與奶茶間左右徬徨 ,掙扎了好久

最後請店家推薦飲品

推薦了阿薩姆奶茶(加鮮奶的喔)

我選了微糖去冰的口味

喝了以後只能說 普通............ (突然覺得幹嘛掙扎那麼久@@)

 

阿薩姆奶茶_副本  

 

飲料合照_副本  

這次的下午茶

總共花了$490扣扣

有人笑我說

不如點雙人下午茶套餐

因為隔壁桌有人點 看起來蠻豐富的說

有機會應該是可以去嚐嚐看^^

 

看到瑞比特的FB 

很多愛兔的人都會在這辦聚會

這是愛兔人的聚會好場所~

我個人是對兔子沒有特別喜愛,單純的因為店內的裝潢擺飾很可愛~

喜歡兔子的人會很喜歡這家店才是!

 

帳單_副本  

 

 

瑞比特

地址:高雄市民權一路43號

電話:07-3389700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