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給朵朵鼓勵^^  

店門口_副本

今天要分享的是今年的生日大餐

是我的好捧友莊小姐幫我慶生的一餐。

今年莊小姐生日我們去吃了藍記小館的無菜單料理以後,愛上了無菜單料理

在網路上爬文後發現這間 『沐』創作料理的美食讓我有機會品嚐到美食

  

『沐』創作料理的美食是原本的羊班班餐飲商事。

店家並善用當季蔬菜、水果、海鮮、肉品入菜與料理者個人的性格特質

形成獨特的料理方式。店家的食材都是每日凌晨到漁港選貨,所以是採預約制。

要先訂位喔 ,不收散客。

我們預約的晚餐

晚餐價位分別有:1000元、2000元、3000元(另加10%服務費)

商業午餐:545元/人+10% /人

我們選定的是1000元的套餐

沐創作料理內的餐廳佈置感覺就是走高檔路線

佈置的也很典雅

一樓是櫃台與料理處

二樓是座位區

2樓4_副本  

2樓_副本  

2樓2_副本  

2樓3_副本  

連洗手間的護手乳還是瑰柏翠  

洗手台_副本  

飢腸轆轆的我們等著上菜

餐具_副本  

右邊這個是用來吃龍蝦用的(我第一次看到耶)

刀叉_副本  

這裡的水是用多種的香草搭配而成的

所以只能說是~~說不出來的好味道

蠻好喝的

水瓶_副本  

我們的第一道菜上來嚕

是沙拉

看到第一道菜的精采程度

我我我....................嚇到了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當然記憶力不佳的我也記不住菜名

跟詳細的食材介紹

知道是來自日本的海鮮食材

生菜都是有機的生菜

旁邊的筍都是現採得新鮮夏筍

海鮮跟魚都非常的鮮甜

夏筍也很甜加上醬料

只能說美味的不得了!!!!

不愛吃生菜的我

聽到有機生菜.........默默的我也把生菜都吃掉了

生菜單吃有點苦但是搭上醬汁調配'讓我暫時忘了苦味~

圖片中的蔥是來自日本的蔥(好像是叫擺夷蔥><)

沒一般食材料理用的蔥那麼嗆但能保有蔥味,第一次品嚐到令我感覺很新鮮

沙拉2_副本  

第二道菜是龍蝦

真是超開心的

盤中的菜也是有機野菜

龍蝦全身照_副本   

這道配菜很特別

是義大米麵米飯搭配魚子醬

很特別,口感吃起來很像米飯

第二道義大利麵米飯_副本  

龍蝦也只能鮮美來形容

醬汁搭配的非常棒

龍蝦肉質Q彈美味

令人唇齒留香呀~

只能說給100分

龍蝦_副本  

第三道是主餐

因為前面兩道菜太精采了

令我們非常期待第三道的主餐

是宜蘭的櫻桃鴨(有沒有感覺看到這道主菜感有點空虛)

看到櫻桃鴨擺盤很美

每個顏色都是不同的醬汁搭配(原諒我記不起來美味醬汁的名稱)

鴨肉烤七分熟為了留住鴨肉的美味

可能朵朵對於沒全熟的東西並非非常喜愛

一直聞到鴨腥味

所以對於主菜有點失望就是了~(純屬個人口感嚕)

主餐-櫻桃鴨3_副本  

主餐-櫻桃鴨_副本  

椰子盅 亞洲酸辣海鮮湯

很特別的造型喔

是我愛喝的酸辣海鮮湯

不過只有酸酸的 ,不會辣喔

沒有泰式酸辣湯那麼強烈的味道

感覺是改良過的清淡口味酸辣湯

還是蠻不賴的

酸辣湯2_副本  

再來上場的是甜點

本日甜點式巧克力塔與檸檬草茶

巧克力塔很好吃 ,巧克力濃而不膩

搭配熱檸檬草茶真得是很棒的組合!

甜點_副本  

巧克力塔_副本  

原本只有七分飽的我們

吃完這道甜點也滿足的飽嚕~

沐 創作料理真的是很有氣氛的地方 食材新鮮外,

食材的搭配、醬汁的創意,朵朵覺得都值的來嚐一嚐這美妙的好味道~

 

重要訊息-
因屋主將房子賣掉 (已完成過戶交屋程序)
故本餐廳現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2號》營業至4/6止 另覓之地點 將統一公告!

(文字訊息取自沐 FB)

 

新地址:

高雄市復橫一路128號

0-2250525

沐 創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2號

 

營業時間電話_副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