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9 傳說中的陳玉華一支雞.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陳玉華一隻雞

也是抵達首爾的第一餐

好飽的一餐阿

 

阿珠媽送上"一盆"雞後

老闆會來幫忙將雞剪成小塊

並依喜好加入蒜末 泡菜 年糕

桌面還會準備有辣椒 醬油 醋 哇沙米等沾醬自行取用

反正什麼都沾就對了拉

 

看到隔壁桌的韓國人碟子裡的辣椒是整個滿滿滿

真的不誇張

不像我們遜咖的只先加一湯匙

他們真的是整個碟子都是 我想應該有1cm高吧

辣椒是不用錢ㄋ一~

太不像話了!

 

一支雞吃起來有點蒜頭雞的感覺

不知道是老闆蒜頭加太多

還是本來就是這個味

不過雞肉很嫩

年糕久煮後依然Q ㄉㄟ ˋ ㄉㄟˋ

好吃~

煮軟後的馬鈴薯片我也喜歡~

DSC00121.JPG  

 不過或許因為太像清淡款的蒜頭雞了

讓原先過於期待的我

有失落的fu~

 

不過當天隔壁座了二位可愛的日本妹

比我們早到

竟然比我龜速的吃飯速度吃的還慢

而且她們還加點了麵條

整各也太厲害了ㄚ

重點還瘦巴巴

真是不公平阿!

 

怎麼走?

陳玉華一隻雞

How to go: 東大門9號出口出來後(往鐘路五街方向)走直行約5~10mins,左手邊有間藥局,從藥局旁邊小巷子左轉進去到底右手邊 (是東大門站! 不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喔)

ADD: 首爾市鍾路區鍾路5街265-22 

電話:+82-2-2275-9666

 

吃完也已經十點半了

整各也太晚了呀

跟33散步回CO-OP的途中

也順道到GS25買了有名的香蕉牛奶+栗子牛奶+17茶

DSC00143 本日戰利品~三瓶飲料+韓國時間&台灣時間.JPG  

 

香蕉牛奶喝起來就像我們的金蘋果

栗子牛奶的話~

很難形容的味道

在首爾的七天

我就只買這一次

哈~

只能說很特別~

 

 

ps.

剛搭AREX抵達首爾站時

就遇到也是剛來玩的台灣人帶著我們一起去搭轉乘的捷運

剛下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時

又遇到好心的台灣女生幫我搬行李

整個超感動的!

雖然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但真的很高興自己也是熱情台灣人的一份子

謝謝你們~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們^^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