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2_副本  

高雄有很多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義郎壽司也走紅很久了

剛開始是在富民路上,現在也在美術館有新店了(有一段時間嚕)

朵朵愛吃火鍋對於日本料理的興趣比較不高

這次來吃義郎是因為歐哥生日

他喜歡吃日本料理,所以就挑了義郎幫他慶生過過生日嚕

當天是訂了晚上7點位置

因為是兩個人所以訂位人員問了要吧檯還是桌子的位置?

我選了桌子

因為看著師傅吃晚餐有點害羞捏~

到了義郎只能說生意很好

陸續都有人進門問是否還有位置可用餐。

義郎蠻貼心的 在門口還放置了檸檬水讓客人等待時候可以飲用

有加分到!

門口_副本

 

進入餐廳內

過了櫃檯就可以馬上看到吧檯的位置了~

而我們的位置在2樓

吧檯_副本   

當坐下後服務人員倒水外還會先給一盤小菜

就是圖片這一盤涼拌豆芽菜

小菜_副本  

這次用餐巧遇隔天義郎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

所以很多東西都有了

歐哥點了5樣大概有4樣沒有 賣完了(連我都尷尬了起來)

終於點完了餐點

而我也快飢腸轆轆嚕~

上菜嚕

第一道菜是

綜合生魚片$240

生魚片很新鮮  

咕溜的口感,咀嚼的魚肉的肉質軟嫩美味 

沒讓我我有害怕的感覺(因為我不太愛吃生魚片)

反倒讓我接著再跟歐哥搶食一片來吃

 

生魚片_副本  

生魚片2_副本  

手卷

蝦手捲$40

蝦卵手卷$40

我愛吃手卷

也只愛吃蝦手卷

這個一般外面的日本料理手卷無太大差異~

蝦捲_副本  

蝦捲2_副本  蝦卵手卷_副本  

貴三三的胭脂蝦$150

歐哥覺得新鮮度不夠,朵朵沒吃到所以無法下評論嚕

胭脂蝦_副本  

這道是我點的

厚切豬排$120

這道菜好好吃喔~

豬排炸的剛剛好

一咬下豬肉的醬汁在口中爆開

只好暫時又把減肥拋在腦後

一塊接著一塊的吃著

要命ㄚ~

我愛炸豬排!!!

炸豬排_副本  

酥炸牛蒡$60

朵朵個人不愛牛蒡的味道

只有小嚐了一塊

炸過的牛蒡味道沒那麼重了

所以口感還不錯~

炸牛蒡_副本  

蒸蛋$50

蒸蛋2_副本    

再來是湯品

我點的

海帶芽味增湯$30

海帶味增湯_副本

蔬菜味增湯$40 

另外還有點了蒜頭蜆湯$40

超推的~非常夠味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不知道蜆湯也可以這麼好喝~

蔬菜味增湯_副本  

今天的甜點:奶酪

  甜點_副本

   義郎送的專屬壽星的甜點

生日甜點2_副本   

第一次來義郎 感覺還不錯 服務很用心

餐點也還ok~ 

這次總共花了$1085大洋,算是中價位的日式料理~可以來嚐嚐

 

義郎創作壽司(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07-5536149

周一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