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捲餅2_副本  

今天跟歐哥到小港晃晃順便覓食準備吃晚餐,

話說小港離我平常的生活範圍真的算很遠。。。所以非常少來到這裡來想當然而真的很不熟 

來到這裡才發現小港的漢民路不好熱鬧ㄚ!!!

一路在尋找覓食的過程 看到這間迎香園麵食館非常的多人

裡面也滿滿的人 外面也很多人在排隊,就應該要往裡面衝,不是嗎?

 

進去真的是客滿的狀態,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來

看到菜單傻了三秒.............因為人家原本是想吃牛肉湯麵之類的

菜單裡面沒出現這字樣

不過沒關係,天無絕人之路,出現了我愛吃的捲餅

就開始點菜嚕

點完菜直接拿到櫃檯去→出現小張點菜單→放在桌上等待美食來臨就OK嚕~

還有一點迎香園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可以無限暢飲嚕~

菜單_副本  

小菜櫃 直接到這邊拿自己喜愛的小菜

小菜櫃_副本  

開始上菜嚕

原味豬肉捲餅$70

這個捲餅賣相普普

比一般外面的捲餅皮超微來的厚

但餅皮很Q

豬肉捲餅裡面除了蔥外還放了小黃瓜讓捲餅格外的爽口

好~~好~~~吃!!!

豬肉捲餅_副本  

鮮肉湯包$70(爆漿湯包 )

湯包是店家的招牌也點了一籠

湯包的湯汁果真鎖在湯包內,咬了一口就爆漿了(噴到我的衣服 ,真是阿呆)

也是好好吃喔!!皮Q又多汁 美味呀

可惜的是湯包內餡的鮮肉量不夠豐富就是了~

湯包_副本  

豬肉燴飯$70

我也很愛吃燴飯尤其是朵媽做的豬肉燴飯真的好美味喔~

這家的豬肉燴飯我還是要說賣相不佳

但是吃起來還不賴有到味!

一般的沙茶燴飯都是加芥藍菜+沙茶+豬肉絲為主要配料

不過迎香園的豬肉燴飯

燴飯裡面加了黑木耳、紅蘿蔔、白菜  ,沒有違和感到是蠻特別的!

豬肉燴飯2_副本  

五更腸旺$150

這樣也是我愛吃的東西之一

但是這道五更腸旺算是很普~~~~~通

因為辣度沒有出來 料也不多

更重要的是沒有準備小瓦斯爐讓腸旺保持燒燒的模樣~

五更腸旺_副本 

酸辣湯$25

酸辣湯又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這次我沒喝完 

酸辣湯_副本  

養生雞湯$50

裡面有紅棗、枸己、雞肉

有蔘味但卻找不到蔘的芳蹤呀~

整體來說:好喝!!

雞湯_副本  

聽說迎香園麵食館是好幾個年輕人一起創業的 在小港一帶算是平價美食

有機會來小港漢民路附近的捧友可以來嚐嚐嚕~

 

迎香園麵食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95號

電話:07-802684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