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清明節的四天連續假期,

連假的第一天就在 33的邀請下前往了台南

好久沒搭火車到台南了,尤其是早上的火車 。

以我愛緊張的個性我一定是提早出門去搭車的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玩起"趕火車"的遊戲 

整個快把我累死了跑到月台就差兩分鐘火車就緩緩開過了,

又遇到連續假期沒買到座位一路上就站到台南, 

幸好有MP3,那時候我是這樣慶幸著~ 

但隨著火車過了岡山,經過了許久不見的母校

突然想起,33交代要多帶一頂安全帽到台南,那個那個~~~

因為火車時間太緊迫,我整個忘了這件事

只好緊急 CALL 33, 可愛的33沒有生氣,

只有無奈的再去新買了一頂新的安全帽

就在我等他閒暇之餘 就拍拍了台南火車站,

現在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都有旅遊景點資料可以索取 還不賴喔~

 

 

IMG_7747-b.JPG    IMG_7750-b.JPG  

之後就前往我們第一個吃飯餐廳~漢堡跳舞

為什麼選擇這間餐廳是因為爬文說還不錯漢堡很大說

所以就先訂位了!!

這是餐廳的一角

 

IMG_7751-b.JPG  IMG_7752-b.JPG  

  

33點的

美式牛肉碳烤培根漢堡 

IMG_7762-f.JPG  

我點的

墨西哥辣味雞肉漢堡

  

IMG_7759-b.JPG  

  

 

我點了套餐+100元

還有濃湯麵包跟飲料~

吃完漢堡跳舞 我們就下一個地點

這個地點就直接跳過不多作介紹啦~跳過跳過

 

接下來是飲料時間

噹噹噹~~布萊恩紅茶

我選了鐵觀音紅茶 微糖去冰 $30大元 (其實有點貴因為不大杯)

好喝好喝好喝 (因為好喝所以再吃小卷米粉的時候不顧他人的眼光也要拍照)

 

 

IMG_7773-f.JPG  

  

也推薦小卷米粉 ,是粗米粉,米粉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湯到是很鮮美 小小一碗$70大元

適合口味清淡的客倌 (沒照片)

其實這時候真的吃了很多也很飽了

但是因為接近我們最後的目的地還有段時間

帶著已經快撐破小腹我們還是往赤崁樓出發

去吃台南的鍋燒麵

 

 

IMG_7784-b.JPG  

    

IMG_7774-f.JPG  

    

33點的鍋燒意麵$70 (如果沒記錯價格)

 IMG_7776-f.JPG  

  

我點的鍋燒冬粉(燒燙燙 還在冒煙喔)

IMG_7783-f.JPG 

裡面那兩塊是炸物是炸魚跟炸蝦喔

蠻特別,屬於清淡型的鍋燒麵 

鍋燒意麵跟冬粉還是該選擇意麵感覺口感較搭

但愛吃重口味的我,還是比較愛有加沙茶低~~

 

 

其實本來還想去吃好吃的武廟肉圓的,可是沒開 真是奇怪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往文化中心出發

到我們最後的目的地了

就是要去聽相聲瓦舍的----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馮翊綱 屈中恆 演出 

內容很好笑,值得推薦~

IMG_7785-b.JPG  

   

 

結語:台南是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