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韓國的第三天行程 是來到南大門

我還蠻期待來到南大門的

因為總覺得應該在這邊比較"可能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吧....

 

南大門-朵.jpg  

這個是比較像是走向菜市場的路線,所以沿路可以看到一些賣雜貨的商店ㄚ

圖片中那個綠色粉紅色就是身體去角質的布

我們買了這個要送給楊媽媽當小禮物 哈哈一片應該可以用個1年吧 ㄎㄎ......

(朵媽真的很幸福吧~~

 

 

南大門.jpg  

 南大門-蔬菜.jpg  

南大門-魚.jpg  

 

 

首先來到這邊

要吃到網路上跟旅遊書裡面推的包子

一出地鐵口 就馬上看到了

不用擔心不會講韓語要怎麼買

因為那邊有會講中文的ㄚ朱媽(真的是四海都有中國人

 

包子.jpg   

我們買了一顆辣味的包子

口感如何?印象中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辣嘛....皮也沒到非常特別Q

所以印象不太深刻。

 

 包子1.jpg  包子3.jpg  

 

在南大門到處亂逛得時候,還有遇到來自同故鄉的台灣人

也是親切的跟我們聊天著。在聊天的同時

還看到有人在那邊拍戲

是流氓追逐的戲碼,33跑過去看了,我就還在那邊當公關還是跟台灣的同胞親切的聊天著。

因為演流氓的演員中沒有帥哥,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哈 真現實)

 

說實在的南大門就是逛雜貨的地方

也可以說蠻好逛得 真的可以在那邊逛蠻久的。我們也買了一個門牌掛飾

目前在吊在我們可愛的家的門口 (這也是給楊媽媽的禮物之一 哈哈)

我們兩個晃著晃著

肚子餓了

就隨便找了路邊攤吃紫菜飯包

2個人吃一份 因為等等就要準備吃午餐囉

ㄚ朱媽現在正在準備幫我們包紫菜飯捲

 

 南大門-年高.jpg  

這是我們的紫菜飯捲

跟我們的壽司有一點點的不同

他上面還沾了一層透明的醬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紫菜飯捲.jpg  

 

逛玩南大門

我們準備到明洞去吃有名的挪夫部隊鍋囉

到明洞地鐵出口的時候 我跟33正在等待同伴的時候

有個年輕人扛著攝影機過來跟我們講話

意思是要做訪問

就是照片這樣(33幫我拍的)

為甚麼我一直笑

我一直想拒絕被訪問。但是他"苦口婆心"這樣形容好像挺怪得

我就想說好吧

沒想到我一講出來 他也傻了,因為他跟我講 他的英文不好 我講的英文內容他聽不太懂 

然後他又跟我講了有的沒的

我決定就放棄他吧 他應該去尋找一下適合的訪問目標。

 

 訪問.jpg  

走到明洞 看到SNOOPY 大家都很開心

跑去跟他拍照

聽說這個就是寵物餐廳,所以這是可以帶狗狗進去吃飯的寵物餐廳他們的廣告。

 

 

明洞.jpg  

 

於來到

我們的午餐 :挪夫部隊鍋  我們點了招牌的起司部隊鍋 跟泡菜鍋

這個我蠻推的,因為覺得還不錯吃 !!

 

 

先上場的小菜們

部隊鍋小菜.jpg  

部隊鍋小菜2.jpg   

起司部隊鍋

部隊鍋.jpg  

泡菜部隊鍋

部隊鍋2.jpg  

 

吃完鍋 就是在明洞血拼了,(以下是花錢的時間 是女人的天生具備的才能 所以不多做解說了

 

南山首爾塔 :也是我們此站重要的觀光行程之一

這次帶路的是 ---33 妹妹

一路上我覺得算蠻快找到的,只有跟人家問一次路 那個韓國女生很客氣也很熱心的跟我們講怎麼走。

 

到首爾塔

有兩各方式:公車跟纜車

我們選擇搭纜車的方式 :纜車的票價 來回是7500W 單程是6000W (希望沒記錯)

然後就排隊搭纜車

買完票的我們大合照 (幫我們拍照的也是一位台灣的同胞呦~)

 DSC02188.JPG  

 

排隊搭纜車的我們

首爾塔-朵珊.jpg  

 

首爾塔.jpg 

首爾塔2.jpg  首爾塔3.jpg  

首爾塔4.jpg  

到達首爾塔的我們(幫我們拍照的是香港女生  )

首爾塔5-人.jpg   

首爾塔 韓劇常常到此取景

戀人們可以先去買個鎖

然後把彼此的名字寫在上面。然後把鑰匙丟了。這樣可以長長久久~~

 

 情人樹.jpg

情人磚OR情人牆

 情人牆.jpg  

夜晚的首爾塔也很美喔~~

首爾塔-朱珊.jpg  首爾塔夜景n.jpg  

首爾塔夜景.jpg  

首爾塔葉景2.jpg  

首爾塔夜景-朵珊2.jpg  首爾塔夜景-朵珊3.jpg  

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韓劇 :流星花園

金絲草買咖啡給具俊表的咖啡機

 百萬咖啡.jpg  

所以大家剛剛看到的夜景就是金絲草小姐口中的"百萬夜景" 

我喜歡南山首爾塔這個地方,值得來看看...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我就是喜歡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呵呵~~

 

今天的晚餐也是網路大推的:全洲中央會館 的石鍋拌飯

全洲.jpg  

 

小菜

拌飯小菜.jpg  

我們點了全洲拌飯跟泡菜拌飯

拌飯.jpg  

泡菜拌飯.jpg  

 

還有多點了一個涼麵

這家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裡面也有會講中文的ㄚ朱媽

但是因為我們5個人點的不多,所以裡面的ㄚ朱媽擺臉色給我們看。

服務態度很差!!(擺臭臉, ,,,,,,,,,,,ㄚ朱媽以為自己是第一名嗎? 拜託!!!我也很強好嗎)

對我來講,食物再美味但是態度差 ,等於不及格囉!!

 

 

 

這是我們第三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G25便利商店 還是買了哈密瓜冰棒吃 讚呦!!

結束完美又不些許不完美的一天

 

P.S拖了一個月才完成第三天,因為答應小雪起碼他出國回來我會努力生出一篇網誌

所以我才努力寫的!!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