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初,

我們就為了珊珊的goodbye單身之旅規劃到宜蘭哪裡玩耍

正在規畫行程之餘, 看到食尚玩家推薦這間"天ㄟ咖啡" 

又看到鬆餅,嘿嘿~

鬆餅控的我無法自拔,

默默的把這個設定為我心中最重要的目地行程之一嚕~

 拼圖2  

天ㄟ咖啡面對著梅花湖

風景  

附近的小熊書房也非常有名 ,

也是大家喝茶的另外一個熱門選擇之一。

我們非常順利的找到天ㄟ咖啡

嘿嘿 就在這裡

 招牌3   

全身照  

也有許多戶外的位置

天氣涼爽,也可選擇,

坐在戶外喝咖啡吃著鬆餅也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嚕~

我們選擇坐在店內

店內的空間不會很大

書櫃上擺著許多書籍可以拿起來閱讀

邊喝咖啡邊看書 感覺也很棒

  

咖啡一角5  

 

咖啡一角3  

咖啡一角4  

咖啡一角2  

這是櫃台點餐區

櫃台  

天ㄟ咖啡有低消限制

規定每個人都要點東西

第二張的A+B套餐$300只能算一個人的餐點

所以我們點了三杯飲料

跟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

帳單  

 

 

menu  

menu 2  

 

為甚麼變成草莓鬆餅呢 ?

服務人員告知巧克力鬆餅沒啦

(我想應該是最近香蕉太貴才會沒了吧

所以我們改成了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210

看到鬆餅,真是超級開心的!!

咬了一口鬆餅後,ㄟ....以這樣的價位

鬆餅的口感不夠紮實,與預期的有些差距~

以愛吃鬆餅的我來說,說真的有點失望  (是不是我期望太高呢?)

鬆餅  

 

咖啡拿鐵(H)$140

咖啡還OK嚕~就一般的熱拿鐵

拿鐵  

榛果拿鐵(I)$160

咖啡  

抹茶奶茶(H)$130

抹茶奶茶也還OK 抹茶味道算蠻濃厚的

抹茶   

 合照  

 

個人認為,天ㄟ咖啡的價位不是很可愛啦~

飲料價位偏高嚕..或許是因為位在風景區吧

有到附近的捧友可以試試看來嘗鮮^^~

梅花湖很美麗,風景很好,吃飽可以到附近走走散散步是不錯的選擇

 

天ㄟ咖啡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6號

03-9615605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