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圖自家烘培咖啡館

鬆餅拼利德  

認識草圖,是約兩年多前,來自我的好朋友的推薦。

他也知道我愛吃鬆餅,

所以耳聞此家鬆餅不錯自己試吃過覺得不賴進而推薦給我。

知道老闆為了做出更美味的鬆餅,不停的試吃,身材也不停的發福走樣,

就是為了好吃的鬆餅 。(實在很感動呀

就知道老闆對鬆餅的要求很高

兩年前的第一次嘗鮮,吃了以後我就愛上草圖的鬆餅了。

我自己心目中鬆餅排行榜是 :北部米朗琪 , 南部非草圖莫屬嚕

這次好朋友ㄚ妮回來高雄,目前的她也為鬆餅著迷中,

所以那當然要推薦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鬆餅給她嚕!!

希望她會喜歡啦!!

那天到了草圖大概4點多

店門口  

草圖店內座位很少,只有1+2樓有位置 。3樓則是洗手間。

這次是坐在巴檯的位置。

吧臺位置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老闆正在努力做咖啡的模樣

真的很專業喔!

老闆  

草圖店內位置不多店內也不太大

擺放的裝置也不多

店內只有老闆跟老闆娘2個人

所以通常他們都是忙得不可開交的!

店內一角招牌  

店內一角  

這次我發現店內還有賣手工餅乾

而且也很搶手

因為在等待咖啡與鬆餅的空檔中有客人專門來買手工餅乾!

看來手工餅乾也是值得品嚐試試看的^^

手工餅乾 100g $80大洋

手工餅乾_副本  

接著就到點餐時間啦(迫不及待迫不及待呀)

menu  

menu2  

接著我們當然點了

我們最愛的鬆餅

因為ㄚ妮不吃香蕉啦(真是偏食)

我們點了季節煉乳草莓鬆餅$230

好久沒吃到草圖的鬆餅了

還是依然的好吃!

鬆餅很紮實,咬下去還有軟Q的內餡。

真的很美味

鬆餅獨照  

 

飲品方面

我點了

摩卡奇諾(H)$140

摩卡奇諾裡面就是加了巧克力,蠻不錯的選擇^^

摩卡其諾  

歐哥的

太妃糖咖啡拿鐵(H)$140

太妃榛果拿鐵  

ㄚ妮的,

蜂蜜檸檬柚子茶(I)(ㄚ妮,名字有正確嗎?)

 

蜂蜜柚子茶  

飲料大合照  

吃完草莓鬆餅只有滿足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喔!!!

另外,還可以在推薦草圖的"英式司康"

真的跟在英國吃得一樣美味

因為草圖的營業時間都只有到晚上6點

所以我們吃完鬆餅喝完咖啡也滿足的離開店內啦

草圖自家烘培咖啡,當然是我心目中值得再再.....訪的店!!

 

 

草圖自家烘培咖啡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9:00-18:00

                週六~週日11:00~18:00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