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  

在高雄,這家千層蛋糕在網路上粉知名ㄚ(我不是螞蟻朵我不是螞蟻朵)

自從吃過台南深藍的千層蛋糕後,從此就深深的。。。。。愛上無法自拔了!!!!!!!!!!!!!!!!!!!

如果說鬆餅是我的最愛 那千層蛋糕應該是我的小男友吧 我也很愛千層蛋糕!!!!

 

在網路上看到瑪奇朵朵的千層蛋糕只要80元又好吃就一直很想去品嚐!!

剛好這天又心血來潮非常想吃千層蛋糕,所以就到這邊來嚐嚐網友超推的千層蛋糕

到了瑪奇雅朵,馬上火速走進去問是否還有千層蛋糕呢?(因為看到蛋糕盤空了)

店員說有的(呼呼~) 我們就找了位置了坐下來嚕  

店內都是這樣的沙發椅坐起來超舒服的 ~(適合大屁股的我啦)

店內一角5_副本 

店內一角4_副本   

先看了一下菜單

馬上先搜尋千層蛋糕的位置

ㄟ ........千層蛋糕怎麼不是$80 而是$110呢??  (OS:跟網路上說的不同呀)

菜單2  

點了原味的千層蛋糕$110

千層蛋糕4_副本  

千層蛋糕最上層有著雪花般的糖粉裝飾著

 蛋糕上的奶油跟餅皮都非常的薄 (感覺應該有30層以上吧)

切了一下塊品嚐 餅皮軟嫩薄透,中間夾層的奶油也非常的薄透不覺得膩,不會太甜,搭配的剛剛好!

 好吃!!!

千層蛋糕2_副本 

造型特別的蜂蜜薄餅$110

這個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薄餅_副本  

我們點的是鬆餅廚房送來這個,以為他們家的鬆餅跟人家長的不一樣所以也不以為意

只覺得真是~~~貴呀!

但都點了就開始吃,蜂蜜塗在薄餅的內層

餅皮烤的剛剛好,口感酥脆,搭上甜甜的蜂蜜

就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心裡面一直在想說這樣吃不飽 等等要去吃晚餐)

吃到一半,店員突然走過來說餐廳送錯餐點

我看著店員說:可是我已經吃了一半了,沒關係。將錯就錯嚕~

店員說:鬆餅已經在做了,這個請我們吃~(超開薰~灑花) 

薄餅2_副本  

正牌的鬆餅上場了!!

法國鮮奶油蜂蜜鬆餅$150

跟我想像中的鬆餅不一樣,這是美式的鬆餅 我比較不愛這種

美式鬆餅餅皮較薄 ,朵朵偏愛紮實口感的鬆餅

鬆餅_副本  

鬆餅上桌以後就有濃濃的雞蛋香

切開以後發現鬆餅比想像中厚實喔

而且咬下去餅皮是脆嫩Q彈 很像現在很流行的的雞蛋糕喔!

出乎我意外外的好吃~

每吃一口都可以聞到雞蛋的香氣! 好吃!

也可以沾沾湯匙上的蜂蜜別有一番口感喔~

鬆餅2_副本  

奇異果汁$130

新鮮的奇異果現榨,新鮮健康!

奇異果汁  

熱拿鐵$130

拿鐵_副本

 回到家估狗一下發現原來瑪奇雅朵與瑪奇朵朵是不一樣的!

這間是瑪奇朵朵的舊店的店址 ,老闆將店頂讓了瑪奇朵朵已經搬到民權路上去了!

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去瑪奇朵朵品嚐他們的千層蛋糕~

當然瑪奇雅朵也很不賴,千層蛋糕很美味,服務很棒!

喜歡千層蛋糕的捧友可以到這裡嚐嚐看喔~

 

名片_副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