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_副本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覺得很新奇

為什麼叫長腳麵?

是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

歐哥說應該是原本賣麵的老闆娘長得非常高的關係,所以才叫做長腳麵~

不過今天到的是北端店非總店

所以只看老闆並未看見老闆娘是否真的那~~~麼高呀

下次應該跟老闆確認一下長腳麵的由來呀

 

這間店是新開的分店

雖然是一般的小吃店,但整個店內很乾淨喔

連廁所都很乾淨

店內_副本  

看到這樣乾淨的用餐環境 就會不自覺得幫他們加分

接著

看了一下菜單

就一般的小吃價位還OK的

天生愛吃米粉湯的我

因為中午已經吃了米粉湯嚕

所以這次選擇了湯麵

歐哥則選擇了乾麵 +餛飩湯

另外點了小菜

菜單2_副本  

先上場的是小菜$85

有我最愛的米血跟海帶

其它都是歐哥的

米血我個人覺得還好~

海帶大同小異吃不出其他特別之處

但值得一提的是

豆干

是會呼吸的豆干

豆干上有毛細孔

是店家自己做的

不是外面那種加了有的沒的豆干呀~

(以上是歐哥說的,哈)

吃起來確實有點不同

就比較有彈性捏~

小菜2_副本  

乾麵(大)$45

因為是用豬油拌的,所以乾麵很香~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麵條跟一般外面的麵條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雖然外表類似

可是吃起來的口感Q彈...很加分

也是我想寫這篇食記得重大理由之一 

只能說

乾麵3_副本  

乾麵2_副本  

餛飩湯$30

餛飩湯_副本  

湯麵(小)$35

湯麵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跟鹽埕區另外一家阿進ㄚ手工麵很像的湯頭口感

不會太鹹  讓人不膩的滋味 

喝完也不會讓你想一直喝水(這樣應該是味精沒加那麼多@@)

這是我寫這篇的另外一個重大理由呀~

湯麵_副本  

 這次總共花費$195大洋

目前有消費集點的活動喔~

集點卡_副本  

如果想吃吃簡單的乾麵 小菜

朵朵覺得長腳麵是很好的選擇

 

長腳麵

高雄市鹽埕區北瑞街71號

07-5219141

營業時間: 7:00-14:30

              16:00-19:30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