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到台中晃晃 

慵懶又悠閒到台中走走~

台中除了氣候怡人之外,當然首推的也是有很多的美食 

很多很有名的店都是從台中總店開始的

比如說: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鼎王麻辣鍋、日出鳳梨酥、洪瑞珍三明治、、等等

都是有名氣的美食~

 

而我

最推薦多年來一直超喜愛的美食

就是"瑪露連"的嫩仙草

第一次在台中吃到這個美食是10年前

覺得這真是個美味的下午茶

應該去加盟到高雄來開一間才是! 

朵弟在台中工作,我還曾經瘋狂的請他從台中

搭著火車------------帶回來給我吃 

就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瑪露連!!

只要有機會到台中...............瑪露連一定要吃到

瑪露連有幾間分店

但是我覺得還是健行店的最好吃

這次也特別來到健行店吃

大約是下午5點多的時間

小小店內也是客滿的狀態

市內_副本  

這是瑪露連的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綜合嫩仙草

菜單_副本  

綜合嫩仙草$60

跟嫩仙草$40的差別

就是多了珍珠+西米露

芋圓是配料中的基本主角嚕...

芋園好吃Q彈 咬下去裡面有芋頭的顆粒

珍珠也很Q

還會附加一個奶油球淋上去增加美味

不過基本上已經算蠻甜了

我是不會在另外加上奶油球~

  綜合_副本  

綜合2_副本  

吃完這碗綜合嫩仙草

真的很滿足,台中行才剛開始但感覺已經99分了~

如果有來台中,一定要去嚐嚐看喔

PS.還是很想去加盟呀 哈哈~ 那我可能會吃的肥滋滋的

瑪露連健行店

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

04-23283068

 

吃完瑪露連

我們搭著公車去逛逢甲夜市

本來想去吃最近很紅的的博士雞排

可是找不到在哪

意外看到這間超多人在排隊的

碳烤爆漿按摩雞排(不裹粉)

真的是很長的排隊人潮

看到這樣我就覺得我應該去排隊

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超大碳烤爆漿雞排$60

超厚照燒去骨雞腿排$80

我選擇了碳烤雞排

大概排了20分鐘多吧

中間老闆還有來聊天

提醒我們記得要拿一張面紙

因為吃了會讓人感動得流眼淚

老闆真的很幽默~哈

沒有拍雞排的照片出來

迫不及待的吃了

就沒太大的感覺............

還是裹粉的好吃說!!

按摩雞排_副本  

另外一家也是非常有名的

日船章魚小丸子

也是排隊的人潮

不過工作人員的速度很快

所以沒等很久大約10分鐘

口味還不錯但並無太驚艷之處呀~

 

小丸子_副本  

小丸子2_副本  

日船章魚小丸子

在福興路跟文華路路口

很好找~

可以來嚐鮮^^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