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爹泰式料理

在高雄平價泰式料理中是很的喔

招牌  

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吃老爹爹泰式料理,

但礙於距離頗遠,外加瓦城在我家附近開了一間以後

更是沒機會去品嚐老爹爹呀!!

這次歐哥提議說晚餐去吃老爹爹

真是讓我開心的飛上天了

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所以我也擔心會不會沒位置。

約莫6點左右到了老爹爹

是滴,還是依然那麼多人,

但是還是不願放棄希望的我

火速下車奔向紫色衣服的服務生詢問是否有空位

還需要等多久?(果真是貪吃鬼貪吃鬼)

我們是第三順位,所以就是前面等2桌。

人潮  

服務生拿了菜單給我們,要我們先點菜

果真是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是在拼翻桌率嗎?

菜單_副本  

大約等了15-20分鐘

就輪到我們了,我們就飛快的到位置上坐好了

這時候當然也是點好了菜

走進店裡的時候

聽見服務生跟其他客人說不能攜帶外食(飲料)

如果不想在額外花錢點飲料捧友,

店內有冰開水可以喝~

店內的擺飾走南洋風~

店內2  

  

店內4  

店內5  

  店內3  

店內6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

第一到上場的是

蝦醬炒飯$110

這道炒飯炒的很香,不會太乾,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份量太少了。

這一盤炒飯我們只分了4碗,而且還都是半碗 的份量。

因為吃不飽,又加點了1碗白飯

炒飯全身照  

炒飯特寫  

蝦醬高麗菜$130(小辣)

好吃

蝦醬高麗菜  

蝦醬山蘇$150(小辣)

蝦醬山蘇  

泰北牛肉$170

這道菜我個人不愛,因為蠻乾的

不過歐哥說,這道菜炒起來的口感本就如此 。

泰北牛肉  

椰汁雞肉$170

雞肉蠻嫩的,與椰汁的搭配酸甜酸甜

好下飯,我喜歡

椰汁雞肉_副本  

泰式料理必點

月亮蝦餅$170

我個人超期待這道菜的

上菜後迫不及待咬了一口,說真的頗為失望

太乾了,咬下去感受不到內餡的口感(頓時間覺得,夜市的可能還大勝)

蝦餅  

再來也是我大期待之一

酸辣海鮮湯$240

說真的裡面的料沒很多但有4隻蝦子

但湯蠻到位的喔,好喝~

酸辣湯  

  這頓飯花了$1170

  吃完以後,我還是比較愛瓦城 。

  雖然老爹爹是平價泰式料理,但我個人的感覺是價位處於200以下/盤,但份量頗少 。

  另外店內的服務生粉勤快,每當桌上一出現空盤子,他們就迫不及待要淨空桌面。

  令人頗有有壓迫感,難怪翻桌率如此之快。

  還是覺得,吃飯就是要慢慢開心的吃,

  這樣快速的收盤服務方式,失去了原有的吃飯用餐的樂趣跟舒適度了

   但是,沒有吃過的捧友可以嚐嚐鮮~

   

   老爹爹泰式料理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0號

   07-2414696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